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新江镇刘凯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0:26 字号:[ ]

  6月30日上午,新江镇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建党99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表彰近年来新江镇涌现出的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新江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1.png

  会议宣读了《新江镇2020年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镇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

  镇党委书记练培新代表新江镇党委向为新江建设、改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表扬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其他党员积极向先进党员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三讲三有三始终”,奋力谱写新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讲规矩有纪律,尊崇党章党规,始终常怀律己之心;二要讲道德有品行,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坚守精神高地;三要讲奉献有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始终强化使命担当。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练培新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实践中多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