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举行“9·30”烈士纪念日
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活动

作者:周陂镇 陈霖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9:28 字号:[ ]

  今年 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发扬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周陂镇在镇烈士陵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活动。镇党委、镇政府、镇人大的领导干部职工,退伍军人代表以及中小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5.png

  苍松翠柏簇拥的周陂镇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庄严的革命烈士公祭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在威武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一份哀思,告慰烈士的英灵。周陂镇人大主席黄镜光和镇党委副书记张浩铎分别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图片7.png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烈士们三鞠躬,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