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社工站开展“月圆中秋,情满国庆”活动

作者:周陂镇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8:57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共建社区文明风气。近日,周陂镇社工站开展了“月圆中秋,情满国庆”活动,喜迎“双节”。

  活动中,周陂社工站工作人员与周陂敬老院的长者们一起装扮他们的家园,虽然忙碌,但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能够用自己的双手让这里变得温馨,大大增强了老人们的参与感。社工与老人位亲切交谈,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等物品和满满的节日祝福。老人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节日愿望。

  而后,周陂镇社工站还为服务范围内的低保户、特困人员、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月饼和本土美食“冰花饼”,在“双节”到来之际,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关怀,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困难,树立信心,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会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