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多措并举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作者:坝仔镇朱瑛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11:54:07 字号:[ ]

  为了让辖区内群众形象、具体地了解人口普查知识,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坝仔镇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扎实有序的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图片1.png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设立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组,负责普查宣传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全镇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的工作局面,并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宣传工作有效落实。

图片2.png

  二是多措并举,强化氛围。根据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分阶段多环节确定普查宣传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通过在坝仔镇各村居及镇区内悬挂横幅、标语、LED电子屏、镇村干部转发微信群、朋友圈、走街串巷派发宣传单等多种不同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吸引公众积极关注,提高社会公众人口普查知晓率,让广大社会群众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