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作者:官渡镇欧阳鸿英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7:56 字号:[ ]

  1月20日,官渡镇召开全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负责人、换届工作人员等约60人参加了会议。县换届办刘凤霞等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21153746.jpg

  会上,副镇长肖剑文对做细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日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业务培训。

  刘凤霞就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重点把握好换届业务知识。二是绷紧思想之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备物资、做登记、广宣传、勤消毒、量体温、戴口罩、间距离、存照片等8项要求。三是动态掌握、研判到位抓好应急工作。

  官渡镇党委书记赖永兴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毫不松懈继续落实选举各项工作,要用对方式方法,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做到排查情况到位、准备工作到位、严明纪律到位,统筹兼顾做好本次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