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开展“青春送暖,关爱困难青少年”暖冬活动

作者:官渡镇廖露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3:42 字号:[ ]

  1月21日,官渡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到官渡中学、六里学校举办2021年“青春送暖,关爱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通过暖冬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让困境青少年群体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jpg

  官渡镇团委和镇妇联在活动现场与学校老师一起将爱心捐赠的学习生活用品送到了困难青少年手中。同时,官渡镇组织委员陈美芳向青少年们送上了十二个字:“立志向,修品行,学本领,作贡献”,激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爱困境青少年,党委政府履职作为永不缺位,官渡镇将坚持为困境青少年带去心灵的关怀和成长的指引,保障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使他们共度幸福快乐童年,共享人生出彩机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