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周陂镇黄丽凤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0:41 字号:[ ]

  4月12日,周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医疗服务队到洪兰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与温暖。

周陂中心卫生院.png

  活动现场,医护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免费为身体不适者看诊,对部分病患者无偿进行中医理疗治疗,对一些慢性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健康宣传和指导。本次义诊对象主要包括五保户、贫困户、低保户、残疾儿等,当天共为困难群众免费检查身体及签约家庭医生有偿服务126人,身体不适就诊者35人,进行中医治疗16人,健康指导89人,发放疾病健康宣传单126份。

周陂中心卫生院2.png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周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围绕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改善群众就医办事体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免费义诊、家庭医生签约等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真诚的医疗服务,让当地群众足不出村,在自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卫生院的医疗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