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官渡镇廖露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19:40:46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官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100129.jpg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诱狼》,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党支部书记王庆聪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动员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官渡镇组织委员陈美芳在活动中向老干部汇报了近阶段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的支持官渡的各项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老同志对党的感情深厚、对党史认识有深度的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引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爱党爱国、凝聚力量的动力,为新时代官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