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视频教学

作者:江尾镇陈彦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19:40:39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上午,江尾镇以视频教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视频。

proxy.png

  本次观看的视频主要讲述了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先辈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创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频重温了建党初期那段激情满怀、神州觉醒的岁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产党发展初期的艰难险阻以及思想理论发展的曲折。

  开展视频教学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船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