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广东万威达研学部落文旅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
翁源县幽兰谷风景区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5 11:40:48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促进资源互助,7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与广东万威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研学部落文旅小镇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县国家3A级景区幽兰谷风景区举行。

  

  仪式上,万威达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春万在致辞中说,广东万威达研学部落文旅小镇是基于“部落”“研学”主题来推动社会大教育和文化旅游的发展。集团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幽兰谷风景区设立“艺术乡建示范基地”,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将基地打造成为“艺术乡村”示范点,形成校企共生发展格局,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全面助推翁源乡村振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刚表示,双方将在研学部落文旅小镇的“艺术乡建”及党支部共建等领域,开展文旅产业融合、美育教育、南粤古驿道活化利用、文创资源互助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道路,推动新时代文旅融合的新发展。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智库专家聘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