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到官渡镇
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检查

作者:官渡镇赖淑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17:46:59 字号:[ ]

  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化、常态化、特色化,7月22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庆通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官渡镇督导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情况。

1.jpg

  督导检查组首先对官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今年开展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今年开展志愿服务的具体情况,看是否有将“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工作总要求落实到位。随后,督导检查组来到官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察看建设和运行情况,检查是否达到“十个一”标准,并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督导检查组还来到官渡村准备重点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指导建设工作。王庆通要求,要合理利用好周边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室外科学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学习教育、文明乡风等公益宣传内容,室内严格按照“十个一”标准进行建设。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督导检查,为官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持续示范建设和全面覆盖指明了方向,官渡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落实,做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满足广大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