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江镇张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17:54:46 字号:[ ]

  7月22日上午,新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png

  会上,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李文波领学,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赖彦杰,镇党委纪委书记高丽明作点评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红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在“永恒”和“终身”上下大力气、下足功夫。李红学强调: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