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召开驻镇帮镇扶村座谈会

作者:翁城镇许静红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18:00:05 字号:[ ]

  为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对接工作,7月22日上午,广东省政研室副主任李彬带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到翁城镇,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凌福传、翁城镇党委书记陈德道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

图片4.png

  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县、镇领导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翁源县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情况,希望工作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将乡村振兴战略与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结合起来,发展好富民产业,建设好美丽村镇。

  李彬表示,工作队将在翁城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随后,工作队实地调研了翁城镇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