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欢送扶贫工作队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5 11:44:02 字号:[ ]

  7月23日,龙仙镇举行扶贫工作队欢送会,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致以真诚的敬意和感谢。龙仙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镇工作组、34个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等参加。

  欢送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派驻中心村第一书记李聪、韶关市政协派驻桂竹村第一书记陈军、东莞市长安镇人民政府派驻河口村第一书记聂秀梅、翁源县妇幼保健院派驻长潭村第一书记谢晓华作为扶贫工作队代表分享他们在扶贫工作中的心路历程。

  龙仙镇党委书记李文华代表龙仙镇14万人民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文华说,龙仙镇取得的引人瞩目的脱贫成绩,承载了全体扶贫干部、职工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扶贫干部们将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扛在肩上,将群众冷暖放在心头,努力成为基层党建的“带头人”、乡村振兴的“先锋队”、产业发展的“主心骨”和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带领所驻村群众与贫困作斗争,用忠诚和担当、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时代赞歌,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龙仙镇向扶贫工作队员们颁发扶贫纪念章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2020年,龙仙镇12个省定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1411户352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取得脱贫攻坚收官战全胜的历史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