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龙仙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16:23:35 字号:[ ]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率队到龙仙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龙仙镇党委书记李文华、镇人大主席袁榕兵等陪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龙仙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jpg

  座谈会上,温毅麟认真听取了龙仙镇2021年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该镇现阶段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档案资料。

  温毅麟指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严格把好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突出政治标准,严格进行考察审查,认真落实代表结构要求;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划分选区,分配代表名额;要严格落实每个阶段的法定程序,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工作依法、稳妥、顺利进行。

  李文华表示,龙仙镇党委将加强对镇人大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换届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