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翁城镇吴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1:02 字号:[ ]

  7月27日晚上,翁城镇在翁城文化公园广场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翁城镇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周边村的群众一同观看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攀登者》。

IMG20210727200030.jp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的同时,也能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翁城镇党委书记陈德道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