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畜禽养殖整治会议

作者:江尾镇吴坤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6:15 字号:[ ]

  9月22日上午,江尾镇召开畜禽养殖整治会议,部署全镇辖区内各类养殖场整治和整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志辉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驻村负责人参加。

图片3.png

  朱志辉强调,各村(社区)挂钩领导和驻村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带领挂钩村(社区)“两委”干部加大对各类养殖场的巡查和排查力度;同时根据养殖场(户)摸排登记表,逐户进行摸排,重点对证照是否齐全、手续是否合规、防污设施以及存栏情况等进行详细摸排登记,对有问题的养殖场立即进行整治、整改,对于不配合的养殖户坚决予以关停养殖场。

  会议还对土地督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对占用耕地建房和占用农田建厂等现象加强巡查,对于违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做到早发现、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