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开展第二轮创强复评实地检查工作

作者:翁城镇吴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4:00 字号:[ ]

  为做好省教育强镇第二轮复评工作,5月11日,翁城镇副镇长欧阳小云带领复评办、公共服务办、应急办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对第二轮省教育强镇复评点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是对复评点的校容校貌、课室、功能场室、运动场地、实验仪器设备、图书室、体育器材等进行检查;二是对学校的内部管理、安全工作、师资配备和办学行为进行全面了解;三是对饭堂的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区域设置和宿舍的环境卫生进行详细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记录,并现场召开反馈会,将问题反馈给各复评点。

  欧阳小云要求,各复评点要认真细致根据问题清单,制定任务表,做好分工,将每一个问题的工作责任压实到人,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通过整改,加大教育投入,加大对学校设施设备的建设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翁城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