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镇开展第一期年轻干部“每月讲堂”活动

作者:铁龙镇陈翠红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3:46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引导和帮助年轻干部丰富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5月12日晚上,铁龙镇举办第一期“每月讲堂”,镇党委副书记黎志和主持,相关领导和全体年轻干部共2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授课人员余利忠同志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收以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五阶段为大家详细讲解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张媛同志刚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农业农村工作三方面带大家走进“三农”工作,了解相关内容。

  课堂上,年轻干部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刻理解体会;授课人员为大家进行现场答疑,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来检验参会干部的学习成效。

  黎志和作讲堂小结,他指出,“每月讲堂”既能让干部们了解其他领域的工作内容,提高综合能力,同时又能让授课人得到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的锻炼。希望接下来各位年轻干部通过以讲促学,实现学用相长,提高研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