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送检上门,防疫生产两不误

作者:官渡镇练丽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10:26:28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日,官渡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企业核酸检测。为保障企业的生产进程,官渡镇采取送检上门的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官渡镇送检上门,防疫生产两不误.jpg

  核酸采样当天,官渡镇联合翁源县义工联官渡分队、卫生院医护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分赴各企业核酸检测采样点,积极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登记、采样等工作,确保辖区内企业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完成。

  据了解,此次企业核酸检测共设置了13个核酸采样点。在采样过程中,为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官渡镇采取分批次通知企业员工前往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采样的措施,让核酸采样工作更加有序快速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