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为生命“加油”——翁城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翁城镇吴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10:32:47 字号:[ ]

  为增加血库储备量,化解因疫情原因造成的供血紧张状况,5月12日,翁城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加油”。

5450931663970888361.jpg

  活动前,镇政府认真做好宣传,各村(居)、各行业单位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村民、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在献血过程中,翁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成带头参与,为年轻干部和广大群众树立了榜样,充分彰显了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测量体温、血压、初筛等准备工作,献血现场井然有序、迅速高效。

  陈志成希望更多适龄、健康的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生命续航。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4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献血,累计献血4万多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