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作者:官渡镇陈桂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5 13:05:52 字号:[ ]

  5月12日,官渡镇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会议由镇长刘妙聪主持,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官渡镇部署疫情应急处置工作.jpg

  据了解,为统筹全镇力量和资源,有力有序处置疫情,官渡镇成立了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机构,下设前线指挥组、核酸检测组等12个工作组。

  会上,副镇长张伟权讲解《官渡镇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对12个工作组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读,并解释了应急指挥工作机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及“三区”管控的工作要求。

  刘妙聪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一旦发生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各工作组要紧盯重点环节,做到精准快速抓排查、重点环节抓防控、核酸检测提质效、应急准备强能力,确保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