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
官渡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动员会

作者:官渡镇赖淑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5 13:05:51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官渡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动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决策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深化改革攻坚工作,实现“改革有亮点、治理有办法,谋划有深度、推进有效果”。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各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官渡镇召开“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动员会.jpg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官渡镇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工作方案〉实施方案》《官渡镇规范治理任务清单》作全面解读,并对官渡镇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

  据了解,为做好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官渡镇围绕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土地要素、资源资产、生态环境、基层治理等16个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制定任务清单,并将任务逐一分解到各办公室及镇属各有关单位,力争通过总体布局、系统治理、综合施策,以敢闯敢试的勇气破解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新成效全面激发官渡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会议强调,各办公室、镇属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认领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治理,从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工作运行、加强执行落实等方面发力,扎实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