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2:15 字号:[ ]

  9月30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龙仙镇政府在三华烈士陵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龙仙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两委干部、退役军人代表、烈士家属代表,以及三华学校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公祭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向为新中国成立、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  

  默哀结束,少先队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退役军人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将无尽的哀思和敬意敬献给革命先烈。 

文章配图

  随着《献花曲》的奏响,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此次活动,使全体人员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