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举行2022年“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周陂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2:07 字号:[ ]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周陂镇在烈士纪念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周陂镇党委、政府、机关单位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周陂镇中心小学学生共500人参加公祭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79.png

  苍松翠柏簇拥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全体默哀1分钟,表达哀思,告慰烈士英灵。少先队员代表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退役军人代表和周陂镇派出所民警代表周陂镇党委、政府向烈士敬献花篮,镇长马宾、镇人大主席张浩铎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人员向为国捐躯的烈士们三鞠躬,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80.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弘扬烈士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