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开展廉政家风座谈会

作者:新江镇张钰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1:49 字号:[ ]

  为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清廉的家庭氛围,近日,新江镇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为主题的廉政家风座谈会,全镇相关领导干部、部分家属代表参加。

85.jpg

  会上,相关镇领导介绍新江镇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干部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通报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并以典型案例为主线,讲述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强调干部家属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遵纪守法。

  会议宣读了廉洁家庭倡议书,与会的家属代表就清廉家风开展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分享勤廉持家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指出,营造良好家风,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为亲情所累,既要把工作抓好,又要把家庭管好,做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要勤勉敬业,忠诚履职尽责。立本修身,做家庭好榜样。言传身教,好家庭好管家。坚守原则,把好家庭总开关。

  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风助廉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筑牢家风助廉的坚固防线,共同净化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