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作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7:15:36 字号:[ ]

  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9月30日,坝仔镇在岩庄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汇聚强国伟力,以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坝仔镇党政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烈士家属代表、老干部代表、镇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1.png

  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现场庄严肃穆。上午9点,活动开始,现场奏唱国歌,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分钟,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退役军人代表为烈士敬献花圈,坝仔镇镇长何志勇,镇人大主席刘运明上前整理缎带挽联。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同志顺时针绕纪念碑到后面的烈士墓园敬献鲜花。

  先烈们前仆后继,后人当奋起直追。本次缅怀烈士活动,激励全体干部不忘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坝仔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