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明城市 理想信念教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走进河口村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6:43 字号:[ ]

  2022年翁源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9月29日在龙仙镇河口村举行。河口村干部、河口村青年共20多人聆听讲座。

  本次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由团县委主办,团县委以活动为载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配图

  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专职教师张保红授课。她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产生时代背景、第四卷内容宏观把握、第四卷重大创新理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近一个小时的主题宣讲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宣讲老师用最直接、最通俗、最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通过宣讲,重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其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新时代社区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