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8 15:45:59 字号:[ ]

    118上午,我县召开“创国卫”工作总结会议,举行授牌仪式。

    副县长肖俊青主持会议,并总结“创国卫”工作。

    市爱卫办主任彭爱莲宣读《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并为我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授牌。

    县长陈来安在讲话中说,接过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金字招牌,标志着我县三年来创“国卫”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绩,但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巩固和发扬创卫工作,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全社会形成文明习惯、保洁治理机制,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幸福翁源的建设。

    陈来安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成绩来之易,经验值得总结,精神值得弘扬,我们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和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苦干实干,把创建及巩固的过程变成提高县城管理服务水平的过程。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果,各执法单位今后一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同时要结合实际,不断积累管治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单位所管辖范围或行业的管理制度,完善和提升县城长效管理制度体系,确保成果创得下、保得住、“创卫”工作真正得到长效固化,真正让县城整洁美丽、和谐幸福。

    陈来安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义无反顾地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为建设全新翁源、美丽翁源、文明翁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