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令遥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时要求:合理规划 打造翁源农业产业化特色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1: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到江尾镇连溪村、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调研,县领导阮炳溪、林有成、李金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黄令遥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1.jpg

    在江尾镇连溪村,黄令遥一行实地察看了连溪村河堤路、垃圾收集屋、养老服务广场、文体广场、公共厕所、光伏发电、污水处理、危房改造等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规划设计单位对连溪村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的情况介绍。

    黄令遥对连溪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驻村队员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在新农村整体规划出来后,尽快把建设项目落到实处;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村人民参与到新农村建设中,营造良好的村风氛围。

黄令遥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2.jpg

    随后,黄令遥一行来到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考察广东全美花卉科技有限公司、泽雨农科百果园、德芳兰园、巨扬园艺公司等企业的种植生产情况。

黄令遥调研农业产业化建设3.jpg

    随后,在粤台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粤台管委会主任李金桓汇报了我县粤台农业发展、兰花博览会的筹备、兰花特色小镇的创建等工作情况。

    黄令遥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我县的农业产业化建设初见成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黄令遥指出,要充分利用中国兰花博览会平台,把兰花产业做强做大。要合理规划,结合兰花特色小镇建设,搞好“两规合一”园区规划;解决好用水问题,做好产业基地用水应急防范措施;兰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要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整体带动粤台园区的发展。要抓紧做好兰博会场馆的建设、宣传、邀展、接待等工作,确保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在我县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