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展发到挂钩村指导精准扶贫和“三清三拆 ”工作

作者:李湘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4:00 字号:[ ]

    为更好地落实好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展发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到挂钩点坝仔镇辉星村和上洞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 “三清三拆”工作。

    雷展发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辉星村,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察看了正在施工的“三清三拆”工作现场。了解了当地村民对当前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反映,当村民反映,大部分村民都积极配合参与其中,也有个别意识淡薄的村民,因个人“小得失”问题未配合好村委开展工作的情况时,雷展发副主任立即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说:困难是有的,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大家紧密配合、共同协调、互相监督,做好思想工作,提高村民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解决个别村民思想意识淡薄的问题,要从长远看,不要太计较个人当前的“小得失”,配合好当前“三清三拆”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依期完成任务。

    随后,雷展发副主任又到上洞村察看了“三清三拆”工作现场,同时还走到田间地头,深入贫困户农田里,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和收成情况。回到上洞村委,与驻村工作队和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精准扶贫和“三清三拆”工作进展情况。雷展发副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要及时与村干部多沟通,多了解,共同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