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调研财税工作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3 11:15:59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县国税局、地税局调研全县财税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建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阮炳溪以及县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3.jpg

黄令遥在国税局办证大厅。

黄令遥调研1.jpg

黄令遥在地税局办证大厅。

黄令遥先后来到国税局和地税局办证大厅,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大厅日常工作运转、办税方式流程和便民服务措施等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国税、地税和财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全县的财税收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努力方向。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黄令遥对我县财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财税部门抓全年目标任务进度抓得好,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工作管理到位,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

就如何抓好财税工作,黄令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咬定目标。要结合财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经济工作的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想方设法深挖经济增长潜力,通过自身努力减少差距。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征管。要根据全县不同时期的发展态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强化征管举措,依法依规把有效的税源及时入库,做到抓大不放小。三要内强素质,提高服务。要根据新形势的变化和发展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纳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以此更好地提升整体工作业绩,促进经济发展。四要未雨绸缪,抓紧谋划。在全力抓好今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全方位深入开展对明年税源的摸底调查,科学预测研判形成意见,为县委县政府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安排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