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曾志华到坝仔镇中洞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5: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副县长曾志华到坝仔镇中洞村开展领导干部下村住夜直接联系群众活动,专题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听取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政府办副主任刘志良、坝仔镇镇长陈思佑、镇武装部长丘友全陪同参与。

    曾副县长首先到几个新农村建设点实地察看了“三清三拆”工作情况。据了解,自新农村建设启动后,中洞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成立村级新农村建设管理机构与各村小组村民理事会,深入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目前,全村老旧房屋栏舍清拆面积已近8000平方米,工作成效位于坝仔镇前列,为下一步新农村建设规划设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在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座谈会上,曾副县长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中洞村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村干部提出的生活用水等问题,曾副县长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22.jpg

    当天晚上,曾副县长分别到五户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以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每户人家的具体情况,并对他们的生活给予相关建议和鼓励。同时,也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战胜困难,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将生活水平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