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3 14:54:00 字号:[ ]

    11月21日,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县食药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肖俊青、县食药监局局长刘宏伟、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县食安办全体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传达贯彻省市有关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文件精神,对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进行部署。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打基础、谋长远;抓治理、保安全”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突出“四个最严”标准, 把握“四有两责”的要求,逐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努力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有效优化食品安全环境,辖区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肖俊青副县长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每个人生命安全,食品安全监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镇(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统一领导和组织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严格监管,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解决食品安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肖副县长强调:要将“争优”作为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的定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全面解读考评要求,深入剖析考评细则,逐条逐项检查,查漏补缺,共同做好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争取优异成绩,不断开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