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阮炳溪到坝仔镇半溪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0: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1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阮炳溪在坝仔镇党委书记温敏麟和镇长陈思佑的陪同下,到坝仔镇半溪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

阮炳溪到坝仔镇半溪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1副本.jpg

    阮炳溪首先实地察看了半溪村“三清三拆”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半溪村会议室给镇、村干部,村小组长及全村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的专题党课。要求半溪村党员做政治合格、作风优良、品德合格、为民务实的党员先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善于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推动半溪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阮炳溪与镇、村干部及村小组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半溪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及意见建议,并讨论研究了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

阮炳溪到坝仔镇半溪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2副本.jpg

    当晚,阮炳溪还分别走访慰问村里有重大家庭变故、有诉求、有家庭困难、有矛盾纠纷的农户以及老党员干部。每到一处阮炳溪都与村民促膝交谈,征询他们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精准扶贫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