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张朝养到江尾镇葸岭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6:5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朝养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江尾镇葸岭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深入农户家中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张朝养在葸岭村与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座谈,交流感情,了解和掌握村情民意。当村民反映当前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部分村民都积极参与其中,因部分村民意识淡薄,导致“三清三拆”工作未得到全面铺开时,张朝养要求村委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制定村规民约,使村民自觉加入美丽乡村建设行列中。

    随后,张朝养实地察看该村正在建设中的文化室,当了解到文化室建设资金不足时,立即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部分装修资金。

   当晚,张朝养还分别走访慰问村里有重大家庭变故、有诉求、家庭困难党员、有矛盾纠纷的农户以及老党员、老干部。每到一处张朝养都与村民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平时多关心和照顾困难群众,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访谈中,张朝养还向大家征询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