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到新江镇新展村开展下乡住夜“四个一”活动

作者:郭式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1 10:08:5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到新江镇新展村驻村住夜,以召开党员和村组干部会议、走访困难群众等方式直接联系群众,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入了解民情,为村委及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在召开的村党支部扩大会议上,陈福环副主任在驻村第一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然后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认真听取了党员和村组干部的意见,针对当前“三清三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顾大局、讲奉献,敢担当,在村支部和村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做好沟通协调,带领群众克服困难,积极建设美丽新农村。

    在活动中,陈福环副主任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并深入了解个别有诉求和矛盾纠纷的群众反映的问题,给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