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清生到我县调研公安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10:35:59 字号:[ ]

    11月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清生率队到我县开展公安工作调研。

    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连卫的陪同下,刘清生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工业路派出所、公安刑侦大队和网警大队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清生都查看了办公场所和办公环境,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了解派出所、刑侦大队、网警大队的人员建制、刑事案件立破案等情况。

    今年以来,全县公安系统紧紧围绕“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这一主线,以“四个专项”和“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强化统筹谋划,加强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一系列安保维稳任务,特别是打赢打好了十九大安保这场攻坚战役,为维护全县的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市局最新通报,县公安局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安保维稳工作”考评中排名全市第二,“飓凤2017”专项行动排名全市第一。

    县长陈来安对我县公安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该局的领导班子团结、队伍战斗力强。特别是在今年开展的“飓风行动”中,组织好、行动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做的很扎实,成效明显。

    通过调研,刘清生对我县近年来的公安工作表示满意,对翁源改革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感到高兴。刘清生说,我县公安工作在信息化、科技化等方面有很多突出的成绩和亮点,工作思路清晰,要继续保持发扬下去。对接下来的公安工作,刘清生要求,在完成公安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冲刺,为全市“飓风行动”多做贡献;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正气”和“士气”,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职责,以身作则,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的人发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