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第18个记者节: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10:37:59 字号:[ ]

    今天是中国第18个记者节,县委副书记张朝养以及县委宣传部的有关领导来到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为全体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童纪章首先介绍今年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和全台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广播电视台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以实施“四轮驱动”提质增效攻坚战为抓手,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突出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全县中心工作、民生热点三个宣传重点,注重加强宣传策划、意识形态安全防控和新闻宣传平台建设,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主动作好全县的新闻宣传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朝养为获得“十佳记者”荣誉称号的记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县委对全体记者表示问候,对记者节表示祝贺,寄语县广播电视台全体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认识、全力支持广电网络改革,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张朝养强调,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挖掘素材,全面宣传报道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电视台的优势,使十九大精神进家入户;县广播电视台在广电网络改革过程中,要广泛征求意见,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体新闻工作者在改革的特殊时期,要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龙晓华也在座谈中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