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领导督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1: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副主任陈志峰率领县委督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

    温毅麟一行首先来到县高速办详细了解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听取全县高速公路建设进度情况汇报。

    随后温毅麟一行深入到武深高速公路仁新段TJ10、 TJ14标段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建设单位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施工的进展、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到目前止,武深高速公路翁源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完成,汕昆高速公路翁源段房屋征收完成总任务的99%。两条高速公路动工建设以来,2公里长的李洞隧道已于今年4月份贯通,3公里长的亚桂山隧道明年1月份可贯通,6公里长的青云山隧道明年6月份可贯通,武深高速公路翁源段路面主体工程今年底可基本完成。韶新高速公路已完成建设业主招标、初测初勘和外业验收评审,并通过了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目前,该项目先行工程滃江大桥和枢纽工程已动工建设。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温毅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和对接,全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帮助解决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