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7 09:32:00 字号:[ ]

NS4A5809.jpg

    11月15日下午,韶关市召开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培训视频会议,我县领导黄令遥、谭晓健、甘志初、林有成以及各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县156个行政村支书、省定51个相对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在县政府小礼堂集中收看会议。

    会议邀请了乡村规划领域内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针对我省及周边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较好和不足的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及点评,并结合我市乡村发展实际情况,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性操作、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基础性等方面提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模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力促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在广东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分级负责的制度;要充分发挥示范村的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动示范村的创建工作;要坚持以规划引领村庄建设,规划设计要“接地气”,把好新农村建设规划关,加强规划审核,把全市新农村建设提升到新的档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