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调研交通公路建设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2 20:26: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县高速办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调研。县委常委阮炳溪和县高速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IMG_1425.jpg

IMG_1433.jpg

黄令遥一行首先察看了武深、汕昆高速公路翁源段建设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高速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

黄令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势头良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的期盼。

黄令遥要求,交通公路部门要抢抓机遇,狠抓项目建设,掀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一是要加快武深、汕昆高速公路翁源段工程建设进度,确保2018年底前如期通车。二是要加快韶新高速先行工程建设,尽快启动面上的征地拆迁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高速公路连接线的规划建设,从严控制连接线两边的土地,把高速公路连接线打造成“窗口”工程,解决好高速公路连接地方路网“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尽快做好县城过境公路的建设规划,拟订好建设计划报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定;加快推进东华山旅游公路前期工作。五是要切实抓好今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的落实,在确保完成任务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六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谋划,根据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尽可能将新规划建设的地方路网顺接连通国、省道以及高速公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