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 加强防疫工作指导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1:21 字号:[ ]

  3月29日晚上,县领导黄令遥、谭晓健、陈冰、李庆生、谭志坚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我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防疫工作调研,进一步加强对防疫工作的指导。

  黄令遥一行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现场察看了隔离场所的内外环境、相关信息资料,听取管理人员对隔离场所的防疫设施、居住人员管理、日常饮食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用手机与隔离人员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饮食、生活等有关情况,隔离场所的设施和居住环境都让隔离人员表示满意。

  黄令遥强调,虽然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要继续加强防范,决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范策略,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严密防线。县各相关单位要对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管理进行再排查、再整改,重点对观察点内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垃圾集中处理清运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整改,力求把观察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得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境外返回人员的隔离管控,严格实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措施,确保集中接送、检测、隔离等全流程无缝对接。同时,要严格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对集中隔离人员的饮食要实行统一配送、及时足量留样,保障集中隔离人员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