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走访省、市人大代表

作者:县人大办李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9:34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来到江尾镇南塘村,走访省、市人大代表,了解江尾镇连塘片今年的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9153657.jpg

  江尾镇连溪村、南塘村是我县连片发展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近年来致力于发展生态农业与文化景观相融合的乡村旅游产业并取得了明显的初步成效。省人大代表郑桂林及市人大代表沈成柱、沈仲灯等充分依托南塘村客家围楼、民俗文化馆以及连塘片一河两岸美丽的田园风光,大力推进建设独具特色的农耕文化园景区,目前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运营理念不断更新,为我县乡村振兴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005291536571.jpg

  温毅麟在座谈中认真倾听各位代表的发言,深入了解农耕文化园今年的发展计划,以及申报3A级景区的进展情况。

  随后,温毅麟还现场察看了景区内生态农业观光道路的铺设情况。

  温毅麟结合我县农业及文旅发展实际,向代表们提出了参考性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表率作用,争做大众创业“领头羊”,开创新的事业天地,为我县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