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发改委到沾坑村开展“6.30”扶贫济困日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22:41:47 字号:[ ]

  6月3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清一行到对口帮扶的翁城镇沾坑村开展6.30扶贫济困日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吴津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县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陈志清一行首先来到沾坑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向他们捐赠办公设备和课桌椅,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随后,陈志清一行来到沾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察看扶贫工作图片展,了解近年来沾坑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效。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陈志清一行与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村党支部捐赠党建经费。陈志清指出,通过近年来的扶贫工作,沾坑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两委”班子有朝气、有斗志,希望新老党员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为沾坑村建设添砖加瓦。

  

  陈志清希望省发改委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立健全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衔接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中,省发改委还向种植大户派送化肥,将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筹集的食用油、长寿面等物资赠予全村60岁以上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