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亮到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3:26 字号:[ ]

  7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亮一行到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温睿奇等陪同调研。

  熊亮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人社局党员活动室,并与机关支部委员进行座谈。

图片1.jpg

图片2.jpg

  熊亮肯定了县人社局党支部为创建模范机关所作出的努力,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模范机关创建,要根据“十个一”“六个好”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党政结合要到位,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用党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形成抓好党建促业务、围绕业务强党建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提炼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双拼双亮.活力人社”的优质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