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岚到翁城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10:15:35 字号:[ ]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翁城镇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翁城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林岚认真听取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翁城镇人大换届选举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为更好完成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集思广益。

  林岚指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加强培训,重点是法律程序和选举业务培训,把培训覆盖到参加选举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科学合理划分选区,依法做好选民登记,严把代表候选人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确保换届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会后,林岚还仔细查阅了翁城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