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10:16:55 字号:[ ]

  7月23日,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巡察整改工作实效和巡察成果运用水平。

  今年3月下旬至6月上旬,县委针对部分单位集中开展了第十三轮巡察。7月21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住建管理局等9个单位反馈了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坚决态度,认真贯彻巡察反馈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要求和整改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限时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既要就事论事,一件一件抓落实;又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切实解决好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不适应的一切问题,标本兼治,既推进当下“改”的举措,也健全长久“立”的机制。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要结合巡察反馈的典型问题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工作落实,以整改促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有关文件。

  县委巡察机构各组联络员,县委第十三轮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联络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