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县政协主席钟秋华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

作者:县政协办、县文广旅体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6:27 字号:[ ]

  5月10日,县政协主席钟秋华带队到坝仔镇、龙仙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

文章配图

  在嘉华美泉谷项目现场,钟秋华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县文广旅体局分管领导、坝仔镇半溪村支书、嘉华施工工程师商讨开辟嘉华通往后方村小组的便民道路问题。钟秋华要求,要抓紧时间拿出最优路线规划,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可行性研究,加强与嘉华的沟通协调,尽快达成一致意见,既满足村民生活出行和生产运输需求,又不影响嘉华日常经营。

  钟秋华还强调,施工方要重视做好当前强降雨天气防御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暂停施工作业,注意防范大风暴雨以及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山洪地质灾害。钟秋华还对半溪村进嘉华要道扩路、房屋拆迁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龙仙镇,钟秋华详细了解侬田公社(韶美)糯香产业项目用地、生产、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目前侬田公社(韶美)糯香产业第一期生产线已投产,日产2吨糯米酒。钟秋华强调,要加强与出租方康泉公司的沟通协调,美化厂房周边环境,支持扩大微醺米酒生产线,促进侬田公社(韶美)糯香产业稳定生产经营。

  调研中,钟秋华还询问了解龙仙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严格履行防汛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存在险情隐患的群众应及时转移避险,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