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际护士节】翁源县人民医院举办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品管圈成果发布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0:08 字号:[ ]

  5月11日,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品管圈成果发布会。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副护士长以上护理管理人员、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庆祝大会上,王培力看望慰问了该院护理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县人武部向我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推动新时代护理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该院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宣读了2021-2022年度院优秀护士表彰决定。

文章配图

  表彰仪式上,该院陈玉婷等95名同志因在2021-2022年度护理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护士,院领导为受表彰的95名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要向优秀护士学习,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服务技能,改进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围绕2022年品管圈成果,还阐述了提高透析器及管路废液的排放率,降低ICU卧床病人便秘发生率及提高护士在白内障术中奥赛罗布卡因滴眼的主动配合率等6个课题。